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有趣兒的人。 你肯定會疑惑老太太還會怎麼有趣兒,聽本姑娘一一道來。

  這不,上午還跟我媽說老了,走不動了,動動就覺得累得不行,我媽趕緊給奶奶了二百塊錢,讓她想吃什麼買什麼,下午奶奶就背着塑料袋去地里撿棒子了。

  早上,才五點,就聽到奶奶的敲門聲,說是腦子裡跟過火車一樣難受,晚上睡不着,爸爸說那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奶奶說不用了,你給我點錢,我抓點葯就行,然後拿着錢就去放羊了。

  奶奶總說耳朵聽不到,你要是問她借東西,她肯定聽不到,但只要你稍微抱怨兩句,她跟順風耳一樣,又什麼都聽到了。

  你或許覺得我奶奶是個財迷,其實不是,她很勤勞,只是心疼小叔,攢錢給小叔娶媳婦呢,我們也都知道,所以什麼也都由着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