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踮起腳,真的會觸到陽光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真的會觸到陽光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地坐在長椅上,樹上的葉子已經都離開了,它們也回家了吧。在冬日的陽光下,沒有感受到絲毫的溫暖,或許陽光根本沒有照在我身上吧。

  我,只是孤身一人,陽光和小鳥都不會在我身旁駐足,只有孤獨和黑暗,是我的好友,是我幼時最熟悉的玩伴。可能在別人看來我身邊最不缺的就是朋友,可又有誰看見了我……

  可現在,朋友一個個離我遠去,真的傷心啊。或許我真的很令人討厭吧。默默地想道。看着她們高興地嬉戲,可我卻在對着書本發獃,嘆口氣……我不懂事,我語出傷人,我性格暴躁,可我說的那些話真的是無心啊。我本是不想受傷害,可我傷害了所有人,我錯了,怎的錯了,可沒有誰給我一個挽回的機會。可能,我是個惡魔,傷害人的惡魔,可…可我只是個不懂事的孩子,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個期待原諒的孩子。

  努力說服自己不再想,站起身來,抬頭,踮腳期盼陽光的眷顧,才發現,原來晴空萬里的天空,早已陰雲密布了。苦笑,踮起腳,始終不會觸到陽光……

  山西省長治市第十二中學初二 馬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真的會觸到陽光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真的會觸到陽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