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真的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時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哪根筋搭錯,在與動畫片闊別幾年後的今天,居然有心血來潮地看起來。出乎意料,再看動畫片時,心裡竟然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我知道,那是因為它讓我想起了純真的童年時代。 

  現在看來,童年似乎已經很遙遠了,那些瑣碎的日子,留在腦海中的早已所剩無幾。恍惚記得,那時候對什麼東西都似懂非懂,連看個動畫片也得連蒙帶猜。動畫《西遊記》看得可帶勁了!到頭來最多只懂百分之七八十;《葫蘆兄弟》或許能明白個一半左右吧;而迪斯尼系列的就一竅不通了,看了半天,只知道有幾個小人兒蹦來跳去! 

  單純的人眼裡的世界是簡單、美好的,可是,太單純、太天真又少根筋的人往往只會看到事情的條件和結果,而忽略了過程。比如:成績好,就會考到很好的大學,卻不知,“學習好”所要付出的代價。或者……厄……喝了骨頭湯,就會跑得快! 

  一日,H君興沖沖地跑來找我賽跑,其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他今天喝了骨頭湯(唉,真沒前途)。若當時我是以哈哈大笑來收場,那麼今天再憶及此事就不會覺得好笑了,問題是當時是這麼回事: 

  “嘿,JQL,我們來賽跑吧!” 

  “好啊!你肯定跑不過我的!” 

  “哼,那不一定,我今天喝了骨頭湯哦!”(一幅得意洋洋的樣子) 

  …… 

  “哦,我突然想到我媽叫我回去看電視了,今天不能跟你賽跑了,不好意思啊!”(說完撒腿向家裡跑) 

  H君在後面大喊:“你媽真好,還叫你看電視,我看電視我媽還罵我哩!” 

  ……End 

  唉,可真笨啊! 

  說到愛好,我還有印象的就是唱歌啦。請注意,那時的我可不唱什麼“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亦或“快使用雙節棍”,而是唱“大河向東流”的好漢歌!(真不知是哪根筋搭錯啊,巨汗ing)不過,當時還小,聽不太懂歌詞,於是乎,把它唱成了“雞兒鴨,鴨兒鴨,雞兒雞兒雞兒鴨”! 

  如今,再看這些動畫片時會覺得無聊,早已跑得很快卻沒喝多少骨頭湯,告別“雞兒鴨”也快10餘年了。童年也一去不復返,少年也尾隨而去,將來還會有中年,然後步入老年,最後成為歷史。將來的事是不可預測的,但至少有一點我能確定,那就是純真的童年時代的瑣碎記憶將永遠存放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