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走在雨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雨的世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天陰着臉,灰色的天空中只有雨在旋轉身姿,舞動這個季節。

  我戴着帽子行走在雨的世界。“嘀嗒……嘀嗒”雨滴的聲音在屋檐上響起,像秒針走動的聲音,撥動我的心弦。

  早上上課時,一股冰涼的感覺在皮膚上蔓延。仰頭尋找來源,發現雨珠在樹上向我微笑,它們把樹葉當成了滑梯,不停地滑落。

  雨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表現。有人說“聽着雨聲,享受自己那份獨特的心情,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每次行走在細雨朦朧中,聽着那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平靜中帶着一絲憂傷。

  一個人在雨中靜靜地走。經過了雨的洗禮,一切景物是那麼的清新亮麗。雨落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地面早就給雨水洗滌乾淨了,沒有了往日的塵埃,樹葉也是乾淨剔透的,正閃着綠光,連空氣也給過濾了似的,是那麼的清新怡人。

  “叮鈴鈴”放學了,各種各樣的雨傘出現在我的視野。坐在車內,雨中的世界是朦朧一片,天空是灰白的,遠處的景物也似乎籠罩在迷霧中。

  回到家裡,望着窗外的雨景,於是,我提起筆,在一張紙上,再次“漫入雨中”,去延續那份雨中的心情。

 初二:蝶影xiaodie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雨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雨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