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傾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傾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努力飛出別人的包圍,一味追求“寧靜”,卻錯過了自然而又純樸的聲音,上初二了,我慢慢地停下腳步,傾聽,才發現一切都很美…… 

  充滿歡樂的童聲伴奏 

  習慣了午後課堂內緊張的氣氛,總把自己置身於機器中,旁邊是“發條”轉動的聲音。無聊,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壓抑中的我卻聽到了窗外那可愛、稚嫩的童聲。 

  “加油,抓住他。”“一起飛吧!”……不由的被這絲絲童聲吸引,打開窗,小孩子們在玩老鷹捉小雞,一陣陣歡笑聲中回蕩着的是我童年的記憶。 

  傾聽童聲,蕩漾快樂。 

  充滿溫情的母愛詩歌 

  “媽,我們要考試了。”拿起電話,對媽媽講。 

  “不用緊張,盡自己所能,媽媽相信你。”這話說到我心看上了,“女兒,答題時要仔細哦,還有作文要寫實,懂嗎?不要玩新概念,作文的氣就是真情,只邀請在,媽媽相信你會寫好的。”媽媽不斷的鼓勵我,心在不斷的一次次的跳動。 

  “媽媽,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在媽媽面前許下“雄心壯志”。 

  “不用,女兒,凡事只要近四分之三的努力就夠了,你只要開心就好,這幾天天氣突變,不要着涼哦……” 

  傾聽母愛,感受溫情。 

  震撼長城的雄壯呼喊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4月14日的那天,長城有一次被震動,華夏大地有一次被震撼,但,我們堅信,中國是震不跨的。 

  在一次次的救援活動中,一個個奇迹被創造,此刻,人人都是與熟人,一次次的災難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雄渾回蕩的聲音震響了華夏大地。 

  “我們是壓不跨的民族!” 

  “玉樹,堅強…… 

  傾聽祖國,我們是一家人。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傾聽,土人發現,傾聽,也很美,做一個傾聽者吧。

您正在瀏覽: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傾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