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壓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初二,壓力比初一更大了,在老師的監控和家長的高壓下,我們有着做不完的作業,為了初三分班,我們全班都在為各自的學業奮戰,從宿舍到飯堂、班裡。我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

  我努力讓度過的每一秒都落地有聲,每一天都過得熠熠生輝。學習的種種壓力接踵而至,肩上的書包也越來越重,忙得我不可開交,只有吃完飯的一小部分時間可以忙裡偷閒。我和朋友便走在跑道上,看着深邃的藍天,細說我們那遙遠的未來。

  可有一次,在課堂上,我和在第一組的小明在老師眼皮底下偷偷地傳紙條,臉上卻佯裝着沉思。就這樣,一張小紙條跨越這一條“河”。但是,也有被發現的時候,剛跨越到小明的手裡時,我們被抓住了,老師叫我下課後,一起去找她,我們羞愧地坐了下來。到了下班,我們一起去辦公室向老師認錯,進到辦公室,老師坐在位子上嚴肅地望着我們的到來。我們走了過去,低下了頭,準備聽老師的一頓臭罵,老是板著臉說:“你們上課時在傳紙條,不聽我講課,你們不想進提高班嗎?而是去平衡班,初二面臨分班那麼大壓力,你們竟然還有心情玩。”我們羞愧極了,羞愧我們不應該在課堂上傳紙條,不應該不聽老師講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們面臨著這麼大的壓力,應化壓力為動力,繼續學習。

  上了初二,我覺得自己多了一分壓力。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里水初級中學初二:洪明盼

您正在瀏覽: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二,我多了一分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