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和小狗沫沫在家,媽媽臨走時對我說,如果有陌生人叫門,千萬不要開,要學會保護自己。

  爸爸媽媽走後,我開始做作業,今天的作業不多,一會兒就做完了。我逗沫沫玩了一會,忽然,響起了敲門聲,一位叔叔說是爸爸的朋友,要找爸爸,我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不能開門,但是我該怎樣回答他呢?我想了一會,就對門外的叔叔說:“我爸爸不在家,我也不知道他的手機號,如果你找他有事,請你把手機號碼告訴我,我把它記下來,爸爸回來我再告訴他。”門外的叔叔把手機號告訴我後走了。

  中午,爸爸媽媽回到家,聽說我又尊重大人,又保護了自己,高興地誇獎我說:“咱們的揚揚長大了。”(指導老師:何曉梅)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