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零食,我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零食,我該怎麼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零食,我該怎麼辦? 

  今天下午,弟弟被媽媽從學校接回來了,手上還提着一大袋剛從超市買回來的零食。 

  瞧,弟弟正狼吞虎咽地吃得香呢!他一手拿着魔古力,一手捧着一大筒田園薯片。那魔古力不用說了,太甜了,我不愛吃,;可他手上的薯片卻是我的命根子啊,又脆又香,誰不愛吃?可一旁還有幾位客人在跟媽媽聊得熱火朝天。我好意思當著客人的面去問弟弟討零食吃?我只能一邊留着口水,一邊對那幾位客人乾瞪眼。 

 過了一分鐘,可我卻感覺像過了一年。弟弟吃完魔古力和田園薯片,從袋子里掏出一塊咖啡奶糖。是……是……咖啡奶糖。哦,我親愛的咖啡奶糖,還散發著陣陣濃濃的醇香……嘴裡的糖還沒吃完,“零食王”弟弟又拿出“好多魚”(是一種零食的名字,不是很多魚的意思),一把把先舔一遍再一口氣吃下去。“哇塞!”一定超超超超(無數個“超”)好吃!只可惜我只能望“魚”興嘆。唉! 

  弟弟零食吃完了,可沒想到客人還沒走。Oh no!

您正在瀏覽: 面對零食,我該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零食,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