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都不懂的小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我不曾是天使,所以你也不曾是我的夢。我們太過於期待,所以太過於茫然這世界。

  天使的呼喚,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季節。而我的夢,卻永遠破碎在時間的盡頭。

  所以我們都努力找尋着快樂,終於有一天,看到了希望,卻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太過於單調,把夢放開了,又回到了原點,再去找尋不見的未來。

  生命的點綴在於心的清靜。可是太多的花樣卻不知如何尋覓。所以一直觀賞這不美的風景。終於把心打開了,才曉得自己也失去了太多。可是到頭來,仍是一場夢。

  失落的日子裡,不能去找尋。所以,一直等待......  

  如果真的有一天,日子都破碎了,我們都不能再去期待什麼,是否還能再去夢起些什麼呢?亦或許是我們都不太了解,都不太熟悉,這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很平凡的一切,才會去努力的讓自己不快樂,努力的尋覓着其實自己擁有太多的快樂。所以讓自己一直封閉着,讓自己動彈不得。

  而在那個不一樣的世界里,只有自己的身影,我們什麼都找不到。

  但是偶爾也會有奇迹出現,我們也許可以因此帶給別人一些什麼。所以一直很熱心地去幫助別人,看着別人的微笑、感激。會以為自己也很幸福。

  到頭來卻發現,是錯的。

  有些人,往往只會對自己所景仰的人好,而對於我們這些小角色不以為然。你對她再好,也只不過是過眼的煙雲。這一陣子她會很感激你,下一秒就變臉。

  於是,我們都一味地去幫助別人,然後自己再去找尋。

  沿途中,沒有人幫你,所以等待,等待。

  可是,你幫助的那些人卻一路向前走着,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幕後還有你。所以連看都沒看你。走了。

  我們都在尋覓着,

  我們都在等待着,

  我們都在茫然着,

  我們都是一群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什麼都不懂的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