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害怕什麼都不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什麼都不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總是別回頭就忘了你說什麼了?

  今天就是因為在QQ空間里看到了關於《錦繡未央》的一點兒小片段兒小視頻,然後就勾起了我的慾望特別想看進行微揚着整部劇雖然之前我都已經看過了。

  突然就很想和你聊聊天。我的夢想什麼時候才能夠實現,突然覺得真的好遙遠啊。那個吸血鬼日記還沒有看完,我才看到第二季還沒有看完。真是感覺劇情越來越複雜了,我都快看不懂了,感覺。

  後來還出來個一個女的二重身。還必須得是個人類,真的是很佩服那個編劇。

  他們說終於寫到好可能。終於決定要逃課了,你只是幫他們打一聲到而已。

  他們一直都說路過那些大貿的時候就好像擁有了這個太陽。好像是,從現在開始才終於開始明白那些故事背後的生意。他們就在上表達一些什麼東西?也是到現在才有點眉目的。

  是不是就在那一瞬間你們之間的所有矛盾都開始有些緩和了就算是沒有徹底解決,也是有一些好的徵兆的。

  你似乎從來都不想把這些心裡話說給我聽,是害怕。讓我麻煩嗎?可是我想對你說,我根本就不害怕麻煩,我害怕的是你和我越來越疏遠,什麼都不跟我說。

您正在瀏覽: 害怕什麼都不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什麼都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