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走向成功彼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走向成功彼岸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止我奔向成功彼岸的,我沒有什麼理由停留在苦難前面、止步不前。我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和學習給我帶來的挑戰與阻礙。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只有經過失敗,然後思考失敗的原因,然後進行改進才會成功。不斷的改進會使我們成功。

  成功首先需要自信,第二是需要實力,第三是需要面對失敗的勇氣。有了這三樣,你離成功就不遙遠。加油!我相信什麼苦難都會過去的,美好的一天在等着我。我要奮力拚搏,勇敢的面對苦難,到達成功彼岸。

  現在的我的確感到了壓力的重,但是我是不會因為這些壓力而當縮頭烏龜的,我只想說一句,我會成為一個勇敢的女孩,什麼苦難都別想打到我。我一定能走向成功彼岸的。我一定會到達成功彼岸!

您正在瀏覽: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走向成功彼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走向成功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