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好,只是什麼都不想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好,只是什麼都不想知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應該說我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即使別人什麼都不說,我還是一下子就能知道那個人想說些什麼。

  曾經我覺得這很好,但是現在我寧願做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笨小孩。

  我會不知道那道題的答案,我可以不知道別人的心思,我還可以不知道別人的名字。

  今天本來是很快樂地去外面吃了火鍋。後來要回家的時候去見了奶奶。她從鄉下上來了。我一見到她就喊了聲奶奶,可她卻沒回應。過了好一會兒,她說,我是不是不要這個奶奶了,回到家就不知道要再去鄉下看她。我一下子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後來她說,表姐因為我發在空間里的東西哭了。我其實很想譏諷地笑道,原來她也會哭啊。那她怎麼不知道在她當時罵我后我也會哭呢。

  別人家都是姐姐讓着妹妹,憑什麼到我這兒就是妹妹讓着姐姐。

  奶奶說要把她當作客人。可是她都把她自己當主人了,眼裡根本就沒有我這個主人,我為什麼還要把她當作客人。

  上次要跟着我和我媽去阿姨家吃飯。其實我也知道她們母女倆的心思。八卦不是不好,只是八卦到別人不願意說的東西,那就真的會被人唾棄的。

  如果是我,我不會在別人都不願意我去吃飯的情況下,還死皮賴臉地要跟去。我家又不是沒東西吃。

  我其實一直就很任性,很倔強。

  六年級:莫藍

您正在瀏覽: 我還好,只是什麼都不想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好,只是什麼都不想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