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都不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都不想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現在就覺得這些本身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是你終究要學會一個道理,好的事情大家都去智若鶩,只不過是因為他們沒有一雙真正判斷是才能會呀。如果一開始他們就能看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嗎,就不會在未來的路上一直做出非常盲目的決定。他們就會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合理的選擇,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味的跟着別人的選擇而選擇。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我能有你們那麼好的條件,我就會更加努力更加不辜負自己的。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緣圓的我認命。可是我不認輸?我知道說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所有的一切都會有錢過的。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下定了決心要離開這裡,去遠方的那座城市。即便是微我靠你也心甘情願。那是你的夢想和我不一樣。我夢想着等到老去的那一天葉落歸根,無論如何都得有自己的生活,無論怎樣都不會背自己的內心哪怕生活艱辛一點。

  可是在他們看來或許這些也都不是很重要的,這些我都可以理解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人生觀不同,昨天我們做出的選擇也當戶通。我看着那些是安太后,歷史人物通常都是充滿了非議的。 可是現在,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想說。

您正在瀏覽: 什麼都不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都不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