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什麼都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什麼都不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麼大的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懂?

  在課堂上,英語老師說:“現在的你們,可以好好努力。最好在上初三之前的那段時間。上初三以後,老師就只會重點培養那些英語比較好的同學了,不會像現在一樣誰都一樣。所以你們要自己把握好尺度。”

  在課間,班主任都會提前來到教室,在還沒上課之前,她說:“你們這種年齡,正是好奇心很旺盛的時期,許多事你們都很好奇,都想去嘗試,可是這樣你們越會撞得頭破血流。你們涉世不深,很多事都不知道,所以老師和家長都會給你們建議讓你們少走彎路。可是有些同學卻不聽……”

  為什麼老師、家長都認為我們什麼都不懂?都認為我們還很小,重把自己當小孩子看待?

  家裡有時遇到問題,每當我詢問“出什麼事了?”的時候,父母總會一副不耐煩的表情,然後打發我走:“去寫作業去。小孩子家,什麼都不懂。”我也是這個家的一員啊,為什麼家裡有了事,我卻是以“小孩子”這個詞而被剝奪了了解的權利?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很多現實中的事例,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事例,已經足夠我們來參考,來借鑒。儘管我們的好奇心還是很強,但至少我們不會走“前人”的路。老師家長所講的,我們都懂:要好好學習,初三是關鍵時期,在初二、初三努力就可以考上好高中;不要早戀,早戀對學習有害;不要和學校外的不良少年鬼混,影響學習……無數無數的道理,老師和家長們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我們也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聽着。

  其實,我們在歲月的不斷變遷中,漸漸長大,我們不再是那個跟在爸爸媽媽後面扯着他們衣服后的小孩子了。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理想。雖然有時理想並不能成為我們一直的動力。但是起碼,還是有用的。

  我們,已經長大了啊。我們已經懂事了呢。

  我們,已經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得小孩了。

  我們,至少明白了那些基本以及一些其他的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什麼都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什麼都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