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次狂喜,那一次用堅強戰勝自我的興奮與喜悅! 

  學校運動會,為了填補空缺,身為班幹部的我帶頭報了名。我整天只知道埋頭苦學,根本不熱心於運動,所以那些運動項目對我來說都難於上青天!在艱難的抉擇后,選定三級跳遠。一切都要從頭開始,體育委員教我動作,看到他跳的如此輕鬆,我心中充滿了自信。可輪到我時,那幾米的距離竟不啻於天淵了!“別說比賽了,你連坑都跳不進去,根本不計成績。”體育委員扔下這句話揚長而去。我獨自站在操場上欲哭無淚,對將要到來的運動會充滿恐懼! 

  突然,一株被石塊壓了大半身的蒲公英冒失地闖進了我的世界。一種生命的奇迹像狂風席捲的巨浪衝擊我心海的暗礁。在墨綠的葉片從中,嫩黃的小花驕傲地開放,盡展生命光華!像勇敢的海員,選擇了遠方便不會恐懼一路磨人的坎坷。 

  恐懼,如今也只是一縷殘陽。被勇敢的人們欣賞的羞紅了往昔不可一世的面容。蒲公英選擇正視那壓彎她倔強身軀的大石,讓不屈的靈魂抬起高傲的頭顱。以它的柔弱展現了生命的奇迹。我被校園花叢中一道小小的風景吸引住了,心中豁然開朗! 

  我參加了運動會,看到一個個運動員英姿颯爽,從容洒脫,都有一種“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壯志豪情!我被激越的氣氛所感染,心底湧起一絲激動與迫切! 

  前兩次接連失敗,都沒有跳入坑中,但我沒有放棄。在裁判老師的嘆息和同學們的鼓勁吶喊聲中,更堅定了勝利的決心!我緊閉雙眼,深呼吸-跑-跳,早已沒有失敗的恐懼。在落地時,我分明感覺到鬆軟的泥土。我成功了!頓時淚如泉湧,心中充滿因喜悅和興奮而生的陣陣溫暖! 

  其實,在生活中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陷入絕望和恐懼的絕地,但只要我們用堅強努力咬破我們自己構築的外殼,雖然過程極其艱苦,但於生命的重生又實在是一種必須!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