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勵志篇》我一定要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篇》我一定要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班,無論他們的態度多麼惡劣,多麼差,我都要堅持,我都要學習,我一定要堅強。

  看到他們這樣,我真的很想放下手裡的筆和他們一樣在課堂里亂過位、說話、睡覺。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這樣做。可是,他們都在說話呀,吵得我想學習都沒有辦法學習、看書,看得都不入神啊,怎麼辦呢?我真的沒有可以做了,我只好選擇寫作文來抒發我的感情,我才不那麼傷心,才能擺脫心中的煩惱,我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我也哭不出來,我也沒有勇氣哭,有些同學一直都說我不要那麼勤奮地讀書、像某某人一樣睡覺。但是,我真的不想睡覺,也沒有勇氣睡覺,因為我知道:如果是一個三好學生,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控制睡覺這個毛病,如果今天我睡一下覺,覺得很爽,但我明天也可能會睡覺,明天的明天也會……所以,我不選擇睡覺。

  我選擇堅持,我就一定會堅持要到底,堅持就是勝利,我也選擇堅強。不管怎樣,都要堅強地面對。我一定要堅強,我必須要堅強。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勵志篇》我一定要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篇》我一定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