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需要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蜻蜓自在的飛翔,他不會因為沒有大象、海龜生存時間長二悲哀、更不會因為生命之失落而放棄,他們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堅強地活下去,實現一種信念我們何嘗不是呢?

  初三了,是長大了么?一天天來到讓你又愛又恨的校園,矛盾重重,各科老師川流不息一個接一個的走來輔導,我們任由擺布、但我不能懈怠,學習中我要堅強的去克服困難、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輕而易舉的把我擊垮!

  成長需要堅強,沒有堅強,怎能有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如果沒有堅強,怎麼會有沙漠中的一依米花呢?

  司馬遷踏着承重的腳步走來,受盡折磨他選擇堅強,當他握着沉重的筆桿時,他可曾想過因為了堅強所以使《史記》一直傳流至今……

  比起他們的堅強,我們看起來似乎更加微不足道“陽光總在風雨後”所以我們不能低頭!

  成長需要堅強、更需要我們向成長之路注入更多的堅強,當遇到挫折時讓這些堅強去克服吧!

  初三:feng2011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