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什麼關係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什麼關係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總是想着要回家,每次星期五一想到可以回家了,就興奮地睡不着,但是回家后,又是自己的淚!

  我不清楚我和媽咪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從一開始的無話不說到後來她的心情不好給他寫信,再到後來說不想在做他的情人,再到現在每次跟他說話都是一種很冷的感覺,即使我想回到以前,卻好像怎麼也不可以,卻好像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但是在學校我是想他的啊,每次在學校我都會想起我們曾經那麼快樂的日子,雖然有的時候想起我們現在的關係會清補紫荊地就落淚了,但是,我卻一直都天真的以為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好的啊!卻不知道,真的hiking到了今天這個地步!

  突然間好自責,我這是什麼女兒嗎!連個媽咪都搞不定,將來在社會上還怎麼做人呢!連個媽咪都不能好好相處,將來在社會上又要怎麼與自己不喜歡的人接觸呢!

  政治課上所學的知識都應該不是白學的吧!總該應用吧!我們之間的關係是該改變了吧,是該改善了吧!

您正在瀏覽: 這,什麼關係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什麼關係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