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花季,你陪我們度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花季,你陪我們度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花季,你陪我們度過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陪我作文 度過作文

  這個花季,你陪我們度過

  人一生中,最天真無邪的便是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花季,有多少人做夢都想回到我們現在的這個年紀。在我們這個年齡中,有一些人始終在我們身旁,陪着我們進步、反思……

  她,我的語文老師,一個高高的鼻子上掛着一副金黃色的眼鏡,眼鏡下是一雙炯炯有神而且銳利的眼睛。其次,就是那一排潔白並且突出的牙齒。她在課上總是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有時也會讓空氣中都充滿了火藥味。她總是說:“在這三年,我所教給你們的知識並不是僅僅為了中考、高考,以及應付社會中那數不勝數的考試,而是為了讓你們學會做人,教你們以後在社會上應該怎樣生存。”於是,我們對她十分敬畏,並且言聽計從。她為了我們班付出了很多、很多。第一次考試,我們班的成績糟透了,正是因為有她的堅持、她的努力,以及她對我們如雨露般愛的滋養。才有了現在我們的進步,每次考試,我們班都在進步,從原來的倒數第一已經一路攀升到了第六名。

  雖然,據我所知,他並沒有得過什麼“名師”“好老師”的榮譽稱號,但是,我相信,但凡受過她點撥的學生,一定會非常佩服她。一趟枯燥無味的作文課她可以上的妙趣橫生。

  以前,我是一個特別不喜歡寫作文的學生,但是,上了初中以後,經過老師對我們的管理,以及班中同學對我的熏陶,寫作文對於我來說已經是一件易事,並且作文寫得也還行,這都是張老師的堅持所獲得的成果。她經常講課講得嗓子都快冒煙了,但是在上課時她並不會聲音很小,而是會在我們思考的時候清清嗓子或者喝一口水。隨後繼續用她那乾澀的嗓子繼續給我們講課,這時,我暗自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厚望。

  現在,在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借這篇作文,祝您,我的語文老師張綢綢張老師節日快樂,也祝全天下所有向張老師一樣辛勤付出在教育的第一線的老師節日快樂!

  初二:梁皓傑

您正在瀏覽: 這個花季,你陪我們度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花季,你陪我們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