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快樂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快樂夢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快樂夢想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快樂夢想作文 音樂夢作文

  厭倦了單調的城市生活,多麼渴望心靈的解放。

  騎車在田野上,看見快樂地奔跑着的小狗,想像自己也成為一隻小狗兒,在即便不能說廣闊但也很大的田野上,興奮地四處亂跑;對着熊熊的火堆狂吠;用小小的爪子拚命地刨老鼠洞,把老鼠趕出來,和它們一起做遊戲;為了一塊食物而與其它小狗打架……多麼愉快的生活,到處充滿了新鮮自由的空氣。

  家門前有一個池塘,池塘邊有一塊空地,荒蕪又寂寥,只有幾株不知名的植物,長得還算高大。想像自己是一隻螞蟻。哇,好大的一片沙漠!每一處都那麼新奇與神秘,等待着我去探險。我要用畢生的精力走完這片廣闊無邊的沙漠,去尋找沙漠中的綠洲,看一看駱駝的樣子,和它打個招呼。如果我口渴了,我就爬到仙人掌裡面去吮吸它的汁液,如果天氣太熱,我就躲在仙人掌的影子里乘涼。等我快要走不動的時候,卻突然發現前面有一片好大的綠洲。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向它跑去,啊,多麼高大的樹林,還有一個大大的池塘!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簡直開心得要暈了。

  家裡有一盆長得很大的翡翠。我又要做一回蝴蝶,在陰暗的森林裡來一次歷險。參天的樹木一層又一層,遮擋了強烈的陽光,到處長滿了色彩鮮艷的蘑菇。樹枝間結滿了蛛網,漂亮的小鳥飛來飛去,快活地唱着歌。大蟒蛇把身子盤在樹枝上,低下頭貪婪地看着我,大片的荊棘後面似乎有飢餓的眼睛在窺探我。好嚇人啊,快逃啦!

  我還要變作一條小小的熱帶魚,跳進加勒比清澈的海水裡,在珊瑚間穿梭,爬上鯨魚的背,卻不小心讓它打了個噴嚏,高高的水柱把我甩到天空,又掉下來,摔得好舒服,軟軟的,原來是落到了海星的身上。我要去看鯊魚們嬉戲,看寄居蟹和海葵的奇妙生活,聽終生相伴的老頭兒魚咳嗽,然後我要跟着大家遷徙到別的海域去,把我這一生的經歷告訴遠方的夥伴。

  我還想要做一隻小鳥,飛到長城上去唱歌,飛到富士山去看伴着櫻花點點的日出,飛到死海去游泳,飛到金字塔的頂端俯瞰尼羅河,飛到巴黎聖母院給可憐的怪老人敲鐘,飛到哥本哈根的朗厄里尼港灣海濱公園,給大海邊的美人魚擦去絕望的淚水。最後,我要飛到奧林匹斯山上去找宙斯,求他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快樂地生活着,永遠也不要有戰爭了。

  心靈如果可以生出翅膀,我還想成為好多好多,我要我的心靈永遠可以自由飛揚……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快樂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快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