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愛製作空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愛製作空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愛製作空模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我愛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課餘,我愛製作空模。從小學開始,已經有了三四年的歷史。

  一架模型飛機只有三十厘米左右長,可要玩好它還真不容易,尤其是火箭模型和薄膜飛機的製作。就以製作火箭模型來說吧,首先,得把木頭割成機身的大概形狀,然後用銼刀銼,使之成為流線型,這樣,在空中飛行就能減少阻力了。為了做好這些,我常常手上磨出了泡,胳膊酸得端不住碗。一次,我製作機翼時,用左手緊緊壓住2毫米厚的木板,右手握緊美工刀,使勁往後一劃,“啊呀!”我不禁大聲尖叫起來,旁邊正埋頭苦幹的楊瑩一看,瞪着大眼叫道:“哇!好長一個口哦,這回許楠挨刀嘍!”說完,她馬上陪我到醫務室要了塊邦迪,並塗了點紅藥水。那滋味可難受啦!

  當然,吃了很多的苦頭,最終能夠去參加比賽,還是值得的。比賽,不僅有趣,而且能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同時,它使我的課餘生活豐富起來。

  去年我去區里比賽火箭,真是終生難忘。

  “下一個,許楠。”聽到裁判的指令,我便拿起火箭,胸有成竹地來到發射架前,並小心翼翼地裝上導火線,然後夾住。我拿着發射器,仰望天空。“三、二、一,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我用力按住按鈕,只聽“刷”的一聲,火箭直衝藍天,展開雙翅在空中飛翔。我扔下發射器,去追火箭,我一邊追一邊抬頭望着,一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我連忙爬起來,腳又酸又痛,只好一瘸一拐地向前走。突然,我喜出望外:火箭在遠處的草叢中!我高興得忘了酸痛,飛奔過去。可不巧又碰到一個淺水塘,我也顧不得繞行,直趟過去,又直趟回來,褲腿全濕透了。

  那次比賽,我獲得了一等獎。看着獲獎證書,我把苦、酸、辣都忘了,剩下的只有甜。

  怎麼樣,同學們有意學習製作空模和參加比賽嗎?我可以盡點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愛製作空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愛製作空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