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八年級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八年級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頭一天,就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迎着我的不是朝陽,而是這沉重的雨滴,不禁顫意湧上心頭,“八年級的功課又要開始了,應該會比以前更加緊張吧!”我嘴裡暗自嘀咕,也許是有一絲害怕,或者是緊張。

  直到坐在教室里,緊張的心情才沉靜下來,面對講台上的新老師,教室里的新同學,真的感覺不一樣了,此時,才覺得,我又長大了!

  經過兩天的學習,我感受到了老師們的辛勤,同學們的刻苦,同時,這個班裡還充滿了滿滿的競爭氣氛,這種氣氛實在讓我可怕。

  八年級是新一頁人生,是一張純凈的白紙,我要給我的這張紙上,寫上我的努力過程,寫上我的辛勤,我的耕耘、汗水和我的收穫。

  其實,我感覺挺辛苦的,每日早早的來到學校,讀呀、寫呀、背呀的,弄的我是腦袋不夠用。不過,聽到父母的囑託,老師的叮嚀,我還會認認真真地對待,用辛勤的汗水去耕耘我那片營養不良的土地,只要我播種了汗水、勤勞、認真、努力,我那純凈的白紙上一定會充滿自豪感,到了收穫的季節,我那片土地,將會割下顆顆飽滿的麥穗和香甜可口的紅薯,把它們,都回報給養我育我的父母,和像蠟燭一樣無私奉獻的老師。

  有時,我感覺老師都特別的嚴,讓我們背書,寫作業,時間都佔滿了,還有班規班紀一大堆,可是班主任說:就算老師再嚴,紀律再嚴,只要你不觸犯它,它照樣不能怎麼你。一剎那間,我茅塞頓開,只要自己規規矩矩,就沒有什麼可擔心了。

  我要爭取做個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學生,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為以後的道路做鋪墊,為我八年級的新生活多添幾朵五彩繽紛的小花。感悟我的人生,感悟我的現在;播種是收穫的根,學習是成長的根,好好的學習是我的根。

  河南省鞏義市孝義一中初二:張譯丹(字步宜)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八年級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八年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