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排生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排生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后,按原作文坐了一個星期,到了第二個星期,按照班級慣例,開始座位大調整。班主任對我真是夠器重的,硬是把我1.70米的我從第五排跳到第一排。隨着同學們眼前“電線杆”的突起,我便開始了悲慘的第一排生涯。 

  折腰 

  換座位后,後座是一個個頭不高的女生,有好事者贈其雅號“apple”(矮婆)。 

  剛上課,我昂首挺胸,注視着那莊嚴的黑板。課講到一半,趁老師板書之際,後面那位向我的凳子一陣撞擊。我回過頭,一60°的俯角俯視她。“喂,你能不能把頭放低點,你這樣坐着我只能看你得後腦勺了。”我敢打賭,我的後腦勺從未如此吸引人。沒辦法,我只好低下頭。趴了一節課後,我知道了兩點:第一,光是沿直線傳播;第二,我不如李白是因為我不得不“摧眉折腰事權貴”。 

  補鈣 

  我們學校校長一定是莫里哀比下的小氣鬼轉世,連無塵粉筆都捨不得買,因此,教室里的天氣總是小雪,每當擦黑板時,前三排的同學便奪路而逃。粉塵瀰漫,經久不絕,我的課桌總是蒙上一層“白霜”,坐在後排的同學動不動就開我玩笑,說我吸"白粉"。沒辦法,縱然粉灰滿天,我們仍然得上課。化學老師說,粉筆是熟石灰製成,而熟石灰含大量的鈣,但這中“鈣”可不是“AD鈣”,吸多了容易的肺病。奧!我終於明白了,我的肺活量為什麼總是不達標,原來是它在搗鬼。 

  近視 

  讀小學的時候,我由於與電視接觸得過於親密,過早的便戴上了眼睛。配眼鏡時,醫生再三囑咐我要常看遠處。可是, 對於我來說,黑板是一個十足的近物體,作為一個學生,我總不能不看黑板吧?黑板看久了,眼睛發酸,想看看窗外,但幾次都被當作分心處理...... 

  唉,這些都是因為我坐第一排啊,什麼時候老師能發發慈悲,給我調調座位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排生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排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