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有坐最後一排的!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有坐最後一排的!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因為成績不好,因為傷心,因為自卑,我就被調到最後一排座。這裡全是一些搗蛋鬼,雖然我也是男生,但對調皮來說,我並沒有多大興趣。上課我也不聽講了,總是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情。梅花為什麼叫梅花?我能不能成為一朵梅花?我將是白梅還是紅梅?````````````就這樣跟班主任濫竽充數混了半學期,就調來一個新的班主任。“大家好,我叫白明,倒轉來說就叫明白,也就是對你們都清楚的明明白白。”我想:“她真的這麼神奇,他知道我不想做最後一排?她知道我在受班長的欺負?沒想到沒過幾天,她真的注意到我了!那天,我在做練習冊,其實是製作一些造句之類的一些小題,等做完了小題,我啃着筆頭又在胡思亂想,突然一雙有香味的手把我的練習冊拿了過去。“糟糕,白老師呀”,我趴在桌子上,習慣性等待着又是一場“暴風雨”的來到。“小腦瓜想什麼哪?”她親切的彈了一下我的頭,又說“春天像姑娘一樣來到人間,不錯,很有創新嘛,可是你為什麼不說春天向姑娘一樣帶着勤勞的種子,把種子撒在農民伯伯的身上呢?”說完又走上去說:“某某某的句子造的很好,同學們可以借來看一下!”放學了,同學們紛紛向我借練習冊 ,我慌忙的塞進書包,逃了,要知道,他們要是看到練習冊上大片大片的空白的話,不被笑的七孔噴血才怪哩。回到家,我拿出練習冊認認真真的不上了作業,通宵未眠。就這樣在白明老師的鼓勵下,我的成績飛速向前,過了不久,期末來臨了,老師說,前五名有獎。試考完了,我去拿通知書,老師說:“第一名,某某某。什麼?我是第一名,我是在做夢?喜悅的淚水托筐而出,老師,謝~~~~謝~~~~~~你!老師說:“這次考試有許多同學成績上身了不少,如,某某某同學,人家傷心又自卑,以前成績很不好,這次就是第一名,你們一定要學習他!,趙琳你和某某某換一下位置”。現在我又認識了一個新的老師,但我的記憶里認識那位白明老師,她是我的終生教師,那一件件刻骨銘心的事情,那一件件我做了事情,老說高興的誇獎我,可~~~可想到這些事情,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世界上有坐最後一排的!但絕沒有一直坐最後一排的!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有坐最後一排的!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有坐最後一排的!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