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記者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記者生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記者生涯 

  自從我進了“紅領巾小記者團”,我便開始了我的小記者生涯。在這個團隊中,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都經歷過,我的小記者生涯也譜寫出了一曲優美的樂章。 

  播音員和小記者,這兩個角色我都做過,雖然起初遇到了許多坎坷,但是經過日雕月琢,便熟悉了這樣的工作,而且越做越有成就感。 

  記得第一次當播音員,心裡甜滋滋的,拿到文章便開始拚命地讀。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第一次播音時,我就遇到了難事。播音前,我還是很自信,但是當我走進廣播室,來到話筒跟前時,便一下子緊張了起來,讀得並不是很流利。我毫不氣餒,回到家后刻苦練習。後來經過老師的指點,我的播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第二次走進廣播室時,我沒有了第一次的緊張,心平氣和地讀完了當天的新聞稿,中間沒有任何的停頓與差錯。回來后,我還為這次順利播音興奮了好久。 

  播音員在“紅領巾小記者團”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讀的新聞稿還得從小記者那裡收集。要當好一名合格的小記者也是很不容易的,需要有很好的口才和文筆,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還要具備“狗鼻”和“豹腿”。每一次投稿后新聞稿是否會被錄用都是個未知數,但我還是非常積極地投稿,因為這是對我的鍛煉和考驗。雖然有時稿子不能被錄用,但是我會懷着一顆坦然的心,虛心地聽別人的新聞稿,從中學習一些寫新聞稿的技巧。 

  在紅領巾小記者團里,我非常認真地做好各項工作,無論有多少風雨多少艱辛,我一定會堅持下去,將紅領巾小記者團建設得更好,繼續我的小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記者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記者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