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不計其數的第一次。有刺激的第一次坐過山車,又興奮的第一次得獎,有難忘的第一次做飯……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像一個個五光十色的貝殼,刻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是我最好的朋友。伴隨着我走過五彩繽紛的童年。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我第一次被深深地感動的事了。 

  那是一個昏沉沉的下午,我正在和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聊着天。突然,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模糊地說著:“韓根梅,你爸爸來了。”我聽了,一下子驚呆了,以為他們在開玩笑,我爸爸一向很忙,從來都不來學校。我生氣地回過頭,正準備罵他們,只見爸爸站在窗前,面帶微笑,用沙啞的聲音喊着:“根梅,根梅……”。一看到爸爸,我連忙跑過去。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跳加速,我一邊走一邊想:爸爸怎麼可以出現在這麼多同學面前,還喊我的名字,真是丟臉死了。我生氣地走到爸爸身旁,正想說爸爸。突然看見爸爸長滿繭子的手上拎着一個大袋子,裡面裝了棉被。我連忙愣住了。爸爸看到我出來了便輕輕地走到我身旁撫摸着我的頭,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根梅,現在海流鼻涕嗎?有沒有把葯吃完?身體會不會不舒服?現在天氣很冷,我把棉被給你送來了。記得要多穿衣服別再感冒了,知道嗎?”我連忙說:“爸爸,我一點都不冷,我現在很溫暖,謝謝您的關心。”說完,爸爸便走了。我望着爸爸的背影,心裡很溫暖,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爸爸,您對女兒的關心,我會銘記在心。您不是希望女兒能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嗎?您放心,女兒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我會以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轉過身,擦乾了淚水面帶着微笑回到教室。 

  當我坐下時,有個同學諷刺地對我說:“韓根梅,你爸爸好“帥”呀。”我聽了之後並不生氣,在心裡默默地想着:爸爸在別人的心目中也許很難看,但他在我的心目中卻比每個人都帥是爸爸讓我懂得了父愛如山,您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位偉大的英雄。 

  這就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的一次。每當我想起,總覺得心裡有一股暖流,激勵着我經歷許多的風風雨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