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老師生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老師生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的作業太多了!”我又為作業多而發愁了。正在我嘆息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也想噹噹老師。只見時間老人出現了,對我說:“孩子,你想當老師嗎?”“當然想了。”我肯定地回答。話音剛落,我就被捲入了銀色的風暴。  

  “咦,我在哪兒?”我直起身子,向四處望去。那兒可真美,百花爭艷,到處是高樓大廈。突然我看見了五個金字——“北馬路小學”,到了母校了。我便去應聘了,校長竟讓我教五二班的語文。“耶”,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飛快地跑到了五二班教室,開始了新鮮的教師生涯。“叮呤呤”,上課鈴響了。我手捧着書,走進了教室。只見五二班的同學都安安靜靜地坐着。哇,一切都沒變,還是原來的“陣容”。“時間老人,真棒!”我高興地講起課來,下面鴉雀無聲,只見調皮的付越突然大叫一聲。我決定逗逗他,便裝出一副十分惱火的樣子,叫出了付越。我對他大聲地說:“好個調皮大王付越,真的‘名不虛傳’。”只見全班同學哈哈大笑,付越的臉頓時像個紅蘋果。我又對他說:“能不能不要調皮了,做個學習大王好不好?不要害怕,老師的‘酷刑’沒有了。”付越點點頭,害羞地回到了座位。  

  彷彿有神相助,我的課20分鐘便講完了。接下來呢?我的大腦飛快地思考起來。做作業,不不不!活動,不不不!還是玩語文遊戲吧!對,就是它了。之後,我便和同學們玩起了句子接龍,好詞接龍。好詞一個個出現。哈,學生們的摘抄本里再不會空空如也了。真是兩全齊美!“叮呤呤”,不知不覺便下課了。雖然課間,我顯得十分平靜,可心裡卻是象吃了蜜一般甜呢!  

  第二節課要寫作業了,原來老師留作業時題題都要抄,費時間又沒效率。可如今學生當了老師,那可就“天翻地覆”了。“不用抄題。30分鐘內寫完作業,快了不行,慢了不準。超了時間或提前交上作業都要值日的。”我的“指令”一下,寫作業快的同學精益求精,認真檢查,寫作業慢的同學快馬加鞭,不再耽擱。三十分鐘后,同學們有如萬箭齊發,爭先恐後的給我教上了作業,而且質量也大有提升。之後我宣布了家庭作業沒有了。便離開了教室,跑出了校園。耶,我成功了。  

  嘩,我又被銀色的龍捲風卷回了家裡的床上,時間老人出現了,對我說:“老師當得好玩嗎?”我興奮地說:“真是太棒了,真希望班主任張老師也會像我這樣教我們。”時間老人對我說:“孩子,你當老師時做的新鮮事,我會告訴你們張老師的。再見!”  

  我看着漸漸消失的時間老人,又在幻想着新的一天了。  

  (註:句子接龍和好詞接龍是我自己想出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老師生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老師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