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首次指揮生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首次指揮生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總部認命為陸戰隊的小隊長不久,就接到總部指令執行一次特殊的任務,我帶領我的小分隊立即直赴作戰現場,我的小分隊裝備先進且一應俱全,並有海空分隊支持配合。

   總部接到警報8號海域出現巨型怪物正向D海濱城市遊動,總部要求我們迅速設法攔劫,我的小分隊接到指令后就立即集結並帶上先進裝備:激光槍、液體手雷、地裂裝置、GPS致導系統等等。到達現場以後,我們用激光槍對準怪物猛烈掃射,可是,對怪物沒有任何效果。我命令戰友用液體手雷向怪物投擲過去,結果怪物安然無恙並且迅速地向我們陣地游來。我立即命令戰友在海岸埋下地裂裝置,並引誘怪物進入伏擊圈,怪物進入伏擊圈地裂裝置立即引爆怪物大叫一聲加快向我們襲擊的速度。我一看就急了,趕緊向空軍小分隊求援,不分隊利用GPS空中指導系統發射二枚導彈準確擊中目標,怪物應聲栽倒在地……

   突然聽到“博博,博博”媽媽的呼喊聲,我睜開了眼睛一看我床上的東西全到地上去了,原來我作了一個夢。不過我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必竟是我的第一指揮生涯。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首次指揮生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首次指揮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