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和媽媽頂嘴,媽媽打了我一巴掌。我在心裡想:我這輩子也不理媽媽了。一會,媽媽來到我身邊,遞給我一塊我要吃的巧克力。我咬了一口,啊!母愛是甜的。 

  由於我冒雨打籃球,夜裡發高燒。媽媽把我送到醫院,按照醫生開的藥方讓我吃藥。我把葯放在嘴裡,不小心品出葯的味道。啊!是苦的,這就是母愛的味道。 

  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包薯片。回到家媽媽說外面賣的沒有營養,我要想吃她給我做。下午媽媽跑遍了書店,才找到了一本關於薯片做法的書,她又叮叮噹噹的忙了一下午,在吃晚飯的時候我吃到了美味的薯片但我不小心吃到了辣椒。啊!母愛是辣的。 

  一天,我下樓的時候不小心摔斷了腿,媽媽抱着我在公路上哭着攔車,那時,媽媽的淚水流在我的嘴裡,啊!是鹹的,這不正是母愛的味道嗎? 

  母愛的味道有很多種,關鍵是你怎樣去品味。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