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一直不知道“母愛”是什麼東西,是像巧克力、QQ糖一樣好吃的東西,還是像那小說、連環畫一樣好看的書?終於,我通過一件小事,懂得了母愛的味道。

  那天是星期四,放學后我去奧數班上課。總共有兩節課,要上到晚上八點,很晚才能回家吃飯。我一邊嘆氣,一邊拿出奧數書。

  下了第一節課,我走出教室,發現媽媽站在門口,手裡提着一個袋子。媽媽見我出來了,忙把袋子給我:“一定餓了吧,來,吃點炸雞腿,喝點牛奶。”我打開袋子,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拿起熱氣騰騰的炸雞腿,咬了一口,覺得那小小的雞腿里充滿了母愛。我遞給媽媽,媽媽直擺手:“我吃過了,不想吃了。你別噎着,喝點奶。”雖然外面寒風呼嘯,但我的心裡卻溫暖無比。

  雖然只有兩個小小的炸雞腿和一盒牛奶,但那卻融化了我的心,因為那代表愛;雖然只有隻言片語,但那卻溫暖了我的心,因為那代表愛。原來,母愛的味道是這樣溫暖,令我在漫漫長夜中倍感溫馨。

  六年級:段文波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