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笑像一艘小船,一艘載滿了愛的小船。在我們跌倒時,給我們希望,讓我們重新爬起來;在我們玩喪時,給我們愛心,是我們再一次振奮起來。在她的笑容里隱藏着我們信心的源泉。母親的心坦白,母親的笑更光明,我們在母親的引導下,永不會成為迷途的羔羊;在母親心的路燈照亮下,我們避開過萬叢荊棘,是前途光亮明麗璀璨無比,只因母親的微笑是我們的照明燈。只因母親的微笑,只因母親的愛,只因母親的嘮叨吧!母愛是永不退落的星辰,母愛是至高無上的,母愛是純潔的。我們可以接受,但母愛是取之不盡的。 

  母親的微笑象輕柔的微風,徐徐地掠過我們的心房,綻開美麗的花朵,使春天常在;母愛如寒冬中的一把火,如一杯香醇的咖啡,暖暖地湧入心房。 

  母愛是嘮叨的,有一次,我要回奶奶家過暑假的前一天夜裡,我的媽媽她為我打包好了行李,並問我:“瑋瑋啊,帶夠書了嗎?用不用再帶些,本子帶齊了嗎?你的唇膏帶了嗎?襪子呢?都帶了沒?”我卻裝作默默不回答,因為我厭倦了這種嘮叨,我感到好煩呀,耳朵都聽膩了。媽媽也沒再問,也是默默地。這一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也許是因為回奶奶家太高興了,還是因為白天睡覺的原因,我做着任何的猜想...早上我要四點鐘起來,但我愛睡懶覺,卻在這時媽媽大叫我起床,我心裡很煩,心想:從今天起,這個假期再也不用聽這種嘮叨了。我立馬穿好了衣服下了樓,是姥爺接我去的。出租車在外面等着,外面涼颼颼的,我不由地打了一個冷戰,躲到了媽媽的身後,媽媽把我送上出租車,並囑咐我要按時完成作業,不要看太久電視,要聽奶奶的話,出租車慢慢地開動了,媽媽的身影離我越拉越遠,我的眼前模糊了,眼淚一滴一滴地流下來,要知道,我可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何況是一個假期,那些嘮叨霎時間也成了我耳邊最親切的懷念,看着道旁的松柏堅強地立在那,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堅強,蒲公英長大了也要飛向遠方,媽媽也只能忍痛割愛。小鷹的媽媽也會讓老鷹學飛翔,儘管不捨得,也逼着它,讓它見識外面的世界。 

  “媽媽...”我不由地叫出聲來,姥爺問我:“怎麼?想你媽媽了?”我搖了搖頭,“鈴鈴...”電話鈴聲響了,是媽媽,她告訴我要聽奶奶的話,不要任性,不要挑菜,多學習知識。我這次牢牢地記住了這溫暖的嘮叨,我再也不會厭倦了,再也不煩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