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柚子中母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中母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推開窗,天邊的那抹雲霞淡了。渲染出淡淡的柚子香,包含着母愛的味道。

  夕陽淡漠了雲霞,化去了心中的寒冷。我依賴在媽媽身邊,在夕陽下抓一束陽光,留在心間,吮吸這在寒冷中散着的柚子香。

  秋天的夜晚,狂風咆哮着大樹與窗戶,樹葉被吹的漫天飛舞,懵然不懂的我竟不知去呵護。燈光下,看着母親。平日里那任勞任怨的手上有了橫橫豎豎的口子。母親拿來柚子,放到桌上,開始剝柚子皮。

  那手上的溝壑便會兇狠地張開,露出點點紅色,那紅色刺痛了我的心。母親忍着疼痛,身體努力前傾。依然微笑着。

  母親用力剝着柚子皮,手指從其中穿梭,手掌緊握着柚子。燈光下,母親是那麼地蒼老,母親總對我笑着,像是再說‘沒事,真的沒事’。仰頭,望一望星空,月亮沖我微笑,窗外一切都靜悄悄的,似乎被母親感動了。無言。

  母親剝好后,把柚子放到我手中,指與指間的相碰,我竟觸到一絲溫暖,如陽光般,我選了一瓣放到母親嘴裡,四目無意識相對,無言。

  窗外的樹葉又開始沙沙作響,彷彿為我和母親伴奏,空氣中瀰漫著柚子的香氣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母愛。不覺中,眼前有一層霧靄瀰漫了視線。母愛如雨天的傘,為我擋雨;母愛如初生的太陽給我溫暖與力量;母愛如一本書,一本值得我一生去發現的書。不覺嘆一聲,何時我才能為您遮風擋雨呢?

  夜的星空被點亮了,一點一點的星星勾勒出母愛的味道,伴着淡淡的柚子香,我睡著了。

  初二:zwt1234

您正在瀏覽: 柚子中母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中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