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而神奇的!”這句話我用雙手雙腳同意!要問為什麼?“五味蘋果”你嘗過沒?我媽就用她那如滔滔江水纏綿不絕的愛讓我給嘗着了,怎麼你不信?不信你看??

  NO1苦

  (此為蘋果成長初期,小如玻璃球,就被本人無情的咬了一口。)

  “不許看了!快去寫作業!”媽媽的嗓門如一個150分貝的大喇叭,把我震的五官錯位,趕緊關掉心愛的動畫片,我垂頭喪氣的回房做作業。

  NO2澀

  (此為蘋果初長成形,大如乒乓球,被咬第二口。)

  中午放學了,我背着小書包與夥伴手拉手回家。“去我家玩會兒吧,小寧!媽媽給我買了新玩具。”“真的嗎?好!”我高興極了,將媽媽“放學后不許亂跑,馬上回家”的命令拋之腦後。

  小鍾“咔嗒咔嗒”地走着,直到這家家長做熟了飯,我才發覺小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才想起了媽媽的囑咐。“啊!完了!”我抓起書包還沒和朋友告別便以超光速飛奔回家,媽媽急得滿頭大汗,在床上如坐針氈。一見我,衝上前抱住就哭。一切平靜之後,暴風雨還剛剛開始,“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已做好了犧牲的準備,媽媽打了我一巴掌??在背上,卻一點兒都不疼。“這是媽第一次打你,希望是最後一次!”媽媽說著就要哭,我的眼睛也發了洪水,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好了,別哭了,以後按時回家。”媽媽蹲下來囑咐道,“嗯!”我使勁兒點頭。

  N3酸

  (此乃蘋果由“少年”轉至“青年”之時,身上又添一處傷痕。)

  “媽媽,抱抱!”不知什麼原因,我耍起了小孩子脾氣,媽媽笑了:“都這麼大了,還叫媽媽抱!”卻滿心歡喜地半蹲着,要把我抱起,沒想到她竟很吃力。我高呼“飛了!”的時候,從上俯視了媽媽的頭頂,一根根白髮刺眼地長在外面。我的淚很沒出息地流了出來……

  NO4酸中帶甜

  (此乃蘋果將要成熟之時期,據統計,共4處傷口)

  “媽,這題我不會!”我繼承了媽媽的“優良”嗓門,放喉高呼。“吵死了!要是我耳朵聾了,準是你震的!”媽媽半笑半惱,以更高超的“超聲波”回敬我。“唉,你可真笨!”媽媽苦着臉。我心裡可不是滋味,哼,你遺傳的!“看,是這樣……”聽完媽媽的講解,我心悅誠服了。

  NO5甜

  (望望媽媽給我的“蘋果”,還有最後一口,什麼滋味呢?)

  轉眼間,我長大了,上了住宿班。我成了宿舍里最會料理自己的一人,我的學習也不錯,媽,謝謝您!

  現在,你相信了吧?我真的吃過“五味蘋果”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