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身邊都瀰漫著母愛的味道,有酸,有甜,也同樣有苦澀。或許,每一種味道

  都代表着一份母親對我們的愛。都蘊含著母親教給我們一個個成功的秘訣。

  苦?甜!

  一回到家,媽媽就發現我穿的衣服很淡薄,連忙問我冷不冷,讓我多穿些衣服。我不耐

  的應了一聲,但沒放在心上,結果第二天我就感冒了。媽媽訓斥了我。我後悔極了。我跟

  着媽媽一起去了醫院,買了一些治感冒的葯。我很害怕吃苦藥,可是,那些葯都十分的苦。

  到了吃藥的時間了。媽媽幫我弄好了水,讓我把葯吃下,我把藥片放在舌頭上。馬上喝了一口水。喝過後,一股苦澀的感覺湧上來。我一下子就吐了出來,本以為媽媽會同情我,可是她卻沒理我,又拿了了一份要讓我吃下去。這次。我忍耐着,沒有吐出來。媽媽欣慰的笑着,拿了一些糖果給我,我吃着糖果,感到甜滋滋的,並不是糖果的滋味,而是我感到母愛甜甜的味道。

  每當遇到苦難時,想一下支持你的人在默默的為你奉獻着或許,你就會有超越一切的力量。

  酸

  坐在檯燈下,我竭力的思考着這到數學題。一旁,媽媽為我講解着難題,可我還是一臉的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媽媽這時突然站了起來,對着我大叫:“這樣的題都不會,乾脆就別上學了。”我哭了出來,繼續做着這一道題,終於,我做了出來。

  鼓勵可以使人振奮,而激勵,則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多的力量。

  母愛的味道無處不在,也許就在你不知不覺之間,她已經把你包圍了起來。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司乾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