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暖暖洋洋的早晨,我背起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學校,一放學回來做完作業,隨着就“長官”——媽媽的聲音:“快去拉拉小提琴。”我只有聽從長官的命令拉小提琴。 

  又是一個太陽剛升起的早晨,我依然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因為今天是個星期天,可沒過一會兒“長官”來了說:“玲玲起來了,太陽升起來了。”沒有辦法只有起床??=幼盼矣摯?甲鱟饕擔?鋈惶??巴庖徽蠡緞ι??蚩?白右豢叢?詞且恍┑湍曇兜難??謐鯰蝸罰?睦鎄Σ皇親濤兜模?煒斬嗝純砉悴蕕囟嗝吹穆蹋?』鋨槊嵌嗝純?目晌揖拖裰槐還卦諏?械男∧瘛N易雋艘換岫?饕擔?蠶臚嬉換岫??磺殺話職腫布?恕0職炙擔骸白饕底雋嗽偃ダ??√崆伲?柑觳煥?√崆僖歡ú緩錳?!蔽夷悶鸚√崆倮?似鵠矗?恢崩?街形紜N腋粘怨?綬梗?杪櫨紙形易鮃蛔鍪??猓?蝗灰壞嗡?卧諼業淖饕當舊?-我哭了。 

  爸爸、媽媽孩子的童年是短暫的,請不要剝奪,讓天邊屬於我們的那顆星星重新發光、重新閃耀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