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蹣跚學步的幼年走過天真浪漫的童年,走過意氣風發的少年,走向英姿勃發的青年。我的煩惱往往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增多。人都說:“青春期是人生中最好的階段,不識愁滋味”,我忘卻是“我優,我愁,恰似一江春遂向東流。” 

  每天中午吃完午飯我都會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女同學在那裡嘰嘰喳喳地說啊,鬧啊;男同學在那裡說說笑笑地打撲克;連同桌也不愛和我多說一句話。我一個朋友也沒有,很孤獨,我只好自己在那裡寫作業,我多想回到小時候丟沙包的時候啊! 

  每當上大課間的時候,我靠着門從窗戶往外看,看着師生排着方隊在那裡做操,我很羨慕,我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站在那裡做操呢? 

  在小學的時候,我就盼着放假,好出去玩。可是我現在怕放假,一放假就有沒完沒了的作業,就像我坐在一座作業山上,寫完一份下來一點兒,等我到了地面時候,就又有一座又一座的書山在等着我,愁啊! 

  我有一些毛病,經常得到同學們的恥笑。特殊在別人和我說話的時候,我就會嚇一跳,同學就哈哈大笑。我上課舉手的時候,右手顫抖的舉上去,很難看,我都不想舉手發言了,唉! 

  我總幻想,人要是沒有煩惱該多好啊!可是這不可能,就像天空必定會下雨一樣,沒有雨就不能構成美麗的世界,同樣人沒有煩惱不會是一個完美的人生。從今以後,我要學會處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美好的今天去迎接夢想中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