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青春

  時間流逝,轉眼間,我們已經從懵懵懂懂,牙牙學語的兒童變成了一個個蓬勃向上的青少年,進入了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階段——青春期、

  “青春”是多美妙的一個詞啊!青春如歌,唱響生命之曲;青春如花,增添生命之彩;青春如琴,彈出生命之音……你知道嗎?許許多多的成功人士都在羨慕着我們,他們羨慕我們正處於一個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懷念的階段,所以,我們沒有理由抱怨青春乏味,我們沒有理由不讓青春過的充實!

  青春的萌芽通過汗水的澆灌才會愈來愈茁壯,所以,我們應該努力奮鬥,不要讓青春從碌碌無為中逝去。同樣,青春期也會存在着煩惱與挫折。

  青春期的我們認為自己早已脫離了稚氣,變得成熟,殊不知,我們的內心依然有着那顆童心;青春期的我們,認為自己可以不依賴別人,自己獨立生活,殊不知,我們還是需要親人的關懷……

  青春一去不復返,我們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我們應該抓緊時間,讓青春無悔!青春給予我們激情,我們就要熱烈地擁抱生活;青春給予我們力量,我們就要執着地拼搏追求;青春給予我們思考,我們就要理智地處世為人;青春給予我們勇氣,我們就要無畏地接受挑戰;青春給予我們夢想,我們就要大膽地去創造!

  青春的美麗離不開理想的放飛,放飛的理想如果沒有拼搏的汗水、失敗的挫折、凝聚的智慧,那麼,理想就只能是幻想。

  親愛的同學們,為了你的理想,你的目標而拼搏吧!點燃青春的火把,讓青春照亮我們的一生!

  安徽蚌埠固鎮縣固鎮縣實驗中學初二:李夢潔

您正在瀏覽: 暢想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