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6歲的青春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的青春時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6歲,我的16歲。

  我的16歲是一場傷感且華麗的獨舞,它邁着優雅的步伐向我走來。跳躍着,旋轉着……讓我不能拒絕它的來到。

  我以為我會像童時那樣天真、快樂着。卻總是以為,我並不想長大。可是它總是在我轉身之後悄悄地來到,在不經意間讓我發覺。

  長大了的感覺是什麼?我會回答你是【痛】,是一種深深地痛。why?許多人這樣問

  兒時的我總是追着蝴蝶在草叢間奔跑着,在夥伴的玩弄下嬉笑着,在母親的懷抱中香甜的睡着,在父親的批評下打盹着,在同學的拉扯下學習着,在老師的關愛下成長着……

  時間,想關不住的水龍頭,滴答,滴答,滴滴答,總是毫不疲倦的流者。轉眼,我的童年一去不返,於是我迎來了少年青春和痛。

  如今的我像囚禁在玻璃罐里的蝴蝶,眼睜睜地看着玻璃外的風景,卻無法觸碰。

  如今的我像被偌大世界遺棄的孩子,孤單單地看着相追逐的身影,卻無法參與。

  如今的我像離開那大片溫暖的嬰孩,柔弱弱地盼着印象中的溫暖,卻無法實現。

  如今的我像沉浸在嚴厲教訓的紙張,沉甸甸地溺與教訓的海洋中,卻無法脫身。

  如今的我像隔絕在這集體中的小鳥,蒲扇扇地揮動着受傷的翅膀,卻無法癒合。

  如今的我像老師很不喜歡的壞孩子,靜悄悄地掙扎着叫囂不滿着,卻無濟於事。

  …………

  我的痛是什麼,長大於數年的不滿或絕望?

  我的痛是什麼,長大於數年的孤獨和悲傷?

  我的痛是什麼,長大於數年的遺棄和鄙夷?

  我的痛到底是什麼,我討厭成長,它總是讓我受傷,讓我悲傷。

  16年的生命之花要不要繼續綻放?數年的痛要不要繼續?我的悲傷會逆流成河嗎?

  我的青春是一種痛,刻骨銘心的刺痛,我討厭我的青春年華。

  孤獨中綻放的花,還會依然美麗嗎?陽光依然還會為我照亮嗎?我會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16歲的青春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的青春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