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青奧,青春南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青奧,青春南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聖火第一次在金陵的大地上點燃,當奧運的五環旗幟飄揚在南京的上空,2014年8月16日,來自世界各大洲,各個國家的年輕運動員們齊聚南京。人們穿着節日的盛裝,載歌載舞,青奧會主館里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人們還像潮水一般湧來。人們歡呼着,雀躍着,長龍舞起來了,鑼鼓敲起來了!五顏六色的禮花映亮了南京的夜空,朵朵禮花騰空而起,有的紅如血,恰似紅梅;有的白如月,酷似雪蓮;有的綠如玉,正如碧葉……它們忽而像明燈,五彩斑斕;忽而又像明星,銀光滿天,空中禮花打出的“笑臉”和人們的笑臉遙相呼應,美麗的古都南京,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歡樂,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啊!

  那個時侯,蘊含著深厚歷史文化的古都南京已是一座環境優美的現代化城市。它有的只是清新與和諧。那明凈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大街上人來人往,外國朋友隨處可見,對綠都南京讚美聲不絕於耳。大路兩旁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樓上懸挂着五彩繽紛的旗幟和燈光,彷彿給這些建築物染上了絢爛的色彩,四處青奧會旗幟和宣傳標語隨處可見,不同的顏色閃爍着不一樣的景象,在夜晚也不失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人人處處體現了禮儀和謙讓。南京的母親河——秦淮河畔,風景秀麗,鳥語花香,那兒的水清澈見底,色彩斑斕的魚兒在水中盡情地遊盪,中山先生的博愛情懷,滲透到每個南京人的心中。

  那個時侯,古老的金陵將會在世界面前展現她那年輕的朝氣和婀娜多姿的風采,那是多美的景象呀,那時的我們,現在五年級的同學都上初中了,都人人爭當青奧志願者,為這座美麗城市和青奧盛會,爭光添彩。為了那一天真正的變成現實,我們現在就要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我們是主人公,要在全世界的面前,展現出一個博愛的新南京。青奧會的口號是“分享青春共築未來”讓我們行動起來,為青奧喝彩,為健兒加油,人人爭做青奧小主人!

  江蘇南京江寧實驗小學五年級:wudelong

您正在瀏覽: 暢想青奧,青春南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青奧,青春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