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同的泡泡,不同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泡泡,不同的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福田區南華中學  初二(7)班  李娜珍 

花凋謝了,它曾擁有過美麗。 

葉落下了,它曾擁有過陽光。 

  ——題記 

夜裡,仰望深空,沒有星星點點,沒有月亮。你是否感到孤單,凄冷?清晨,仰望藍天,有朵朵白雲遊動,有燦爛的陽光。你是否感到快樂,美好?我的回答:是的。正是因為青春,讓我有那麼多的體會。 

青春的泡泡,是美好的。 

當清晨的陽光射進屋裡,我看到陽光在對我笑,它告訴我:“新的一天到來了,把握現在所擁有的時光吧。”我會背着書包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不再需要爸爸媽媽的護送與接送。看着,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歌,風兒和煦的吹啊,樹隨動聽的旋律搖擺,路人開心的笑臉……一切如此的美好。 

  青春泡泡,是自由的。 

  每個父母都愛着自己的孩子,因為愛,所以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成績一定要優秀,甚至把自己沒實現的願望拋給孩子,為孩子鋪好未來的路。我身邊的同學每天哭天喊地:“怎麼辦啊?作業那麼多!明天補習數學和英語,後天學琴和跳舞,好累啊!”這就是家長愛孩子的緣故。把時間排的滿滿的,讓孩子喘不過氣。但是,我卻不是如此。爸爸不會強求我做任何一件我不喜歡做的事,只要自己努力了,爭取了,這就夠了。我可以選擇自己的道路, 在自己的世界隨心所欲。像鳥兒在天空自由的飛翔,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青春的泡泡,是夢幻的。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神奇美妙,有時傻傻的想着:假如有一天,我可以乘着飛船到宇宙,我要坐在彎彎的月亮上,寫作業,聽歌,數着一顆一顆的星星,沒有喧囂,多麼的安靜。有時候,幻想自己當老師,一副大大的眼鏡戴在嚴肅的臉上,小學生們正襟危坐的在課堂上,我則教他們讀one two three……那種歡樂,像魚兒在夢幻的海洋里遊玩一樣。 

青春的泡泡,是自信的。 

面對無數雙眼睛,站在台上的我,拿着小提琴,有點顫抖。但是,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告訴自己:不怕不怕,只是一場表演,要對自己有信心。心,平靜了。鋼琴響起,我也開始投入音樂的世界里……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宣告了演奏的結束。望着台下觀眾為我鼓掌,我的心在笑,自信的鞠躬,走下台去。自信,才能讓我笑。 

青春的泡泡,五顏六色。青春的泡泡,激情四射。 

在有青春的春天裡,我們感到了溫暖。在有青春的夏天裡,我們留下了汗水。在有青春的秋天裡,我們獲得了知識。在有青春的冬天裡,我們留下了腳印。 

青春的時光將會變成美麗的童話,編織成七彩夢,永恆的回憶。 

如果有人問我,曾經擁有過什麼?我會回答:我擁有了最美麗最燦爛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泡泡,不同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泡泡,不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