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旋律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正如白居易所說的“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春天彷彿在一夜之間回來了,我驚喜的發現花兒長出了小花苞,小草鑽出了嫩芽,風兒也變得溫和多了,世界的萬物也變得精神多了,啊!美好的春天終於到來了。 

  春天的花是清新的,淡雅的,它雖不如夏天的花那樣燦爛,但它不像秋天的花那樣凋零,它雖不如冬天的花那樣傲雪,但它也有堅強的品格。春天的花使人心情舒暢,它增添了春的生機,使人鍾情春天。 

  小荷白雲飄飄網  

  春天的風是清爽的,溫柔的,春天的風,很細很細。她輕輕地撫摸着剛剛探出身子的小草,她輕輕的拂動着微綠的柳枝,她輕輕的吻着涓涓溪流碧水微波。 

  走在河邊,感受春天的氣息。 

  停留、駐足,身旁的小竹林,挺拔青翠,密密的葉子重重疊疊。小木屋遮蔭在其中,只露出屋頂。鳥兒飛翔,唧的一下,從我的眼前飛過落到了樹梢上。喜鵲在草坪上蹦蹦跳跳,把尾巴支立在地上,直立着身子,像位紳士,那樣子透着幾分傲慢。 

  春天的到來少不了春雨的滋潤,走在鄉間小路上,不用撐傘,任細細的雨絲落在臉上,癢酥酥的,那是一種韻致,一種率性。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真正感受到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愜意與舒暢,純真與洒脫。 

  春天,指揮了一曲美好交響曲,它不像其他的交響曲一般,雖偉大,但乏味。春天,簡單而美麗,正如人們常說的“簡單才是美”。怪不得人們都在企盼春天的到來,現在,春天來了,萬物都“復活”了。 

  呵!美好的春天啊,一曲幸福的旋律,在人們的耳邊回蕩。不知不覺陶醉其中…… 

  疲憊的身子經春天的洗刷變的煥然一新,春天, 人們喜歡的季節,人們的“救命恩人”。 

  和煦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美好的春天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