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的來了!她來到了田野里,來到了小溪里,也來到了我們校園。

  早晨,藍得透明的天,像一塊紗籠罩在頭頂上。東邊出現了一片魚肚白,宛如藍天的眼睛,一閃一閃。一會兒,魚肚白慢慢變紅變紅變紅……太陽公公出來了,用那溫暖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校園。你瞧,頭上的小鳥歡快地歌唱。那棵高大的榕樹也長出了新枝嫩葉,微風吹拂着新葉,發出“沙沙”輕響,好象在竊竊私語。和煦的春風,輕輕撫摸着我的面龐,也吹着樹兒的新衣。一會兒揚起她的長袖,一會兒又飄動她的彩裙。大地上萬物復蘇,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

  中午,太陽公公走到當空。它已揭去輕紗,放射萬縷光芒。水平如鏡的人工湖上,金光點點,像披上了綴滿顆顆金珠的紗衣。清澈碧綠的湖,像翡翠,像明鏡。湖邊翠綠欲滴的竹子,樹木都倒映在湖水之中,不正像姐姐在梳洗打扮嗎?走進瞧瞧,湖裡的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它們是否說:“太好了!春天終於來了。”“沙沙”你聽,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樹,新開放的小花,正在和春姑娘說悄悄話呢。它們議論着這生機勃勃的世界,議論着這個世界的奇妙與美麗。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一片片的晚霞,把天空織成了一副絢麗的奇景。是那麼的瑰麗。漸漸的,夜來臨了,一切又進入了沉睡。又等待着新一天的開始。

  春天!她帶給了我們歡快的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同學們,為何不抓住這樣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園丁精心澆灌下,為校園增添點春色,把祖國的春天裝點的更美!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