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一場如煙似霧、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人間了,蘇醒了的大地睜開驚喜的眼睛,無聲無息的享受着這春雨的滋潤。是的,春雨潤濕了山,潤濕了房頂的炊煙,也潤濕了人們的心田。

  我倚在窗前,盡情地接受着春雨的愛撫。在那涼絲絲的雨中還散發出一股泥土的清香味兒呢。呵!真好!春姑娘今年送給了我們一份這麼好的禮物啊。

  看,近處,遠處,目之所及,哪裡都流淌着那令人賞心悅目的綠色。春雨洗進了大自然身上的所有塵埃,萬物都泛出一層誘人的綠光。不知是渴望還是羨慕,我真想擁有這無邊的綠,擁抱這籠罩在濛濛細雨之中的春。

  透過雨幕,瞧!在那春姑娘籠罩着大地,五顏六色的雨傘組成了一條緩緩流動的彩虹,人們在接受春雨的滋潤的同時,也快樂地奔向自己的崗位。

  望着這連綿不斷的春雨,我不停地在想:下吧!下吧!大自然會因為您而充滿生機,充滿歡笑。下吧!下吧!春雨,您可知道,從您的身上,我們看到了新一年的希望!初二:於鵬遙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