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像海不曾懷疑天的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像海不曾懷疑天的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往年的幼稚,詮釋了如今的青春。回望那些陽光燦爛的春天,嘴角有了那一抹難以言明的微笑,第十六個春天,我同樣愛它。

  年少無知,我步入學堂。陌生的氣息圍繞着我,眼神交錯。漸漸與你們熟悉,我發現你們的笑竟成為了我心中那一朵花盛開的甘露,喜歡看着你們笑,我會變得舒心。第一年春天是在學校度過,我發現比往年更有樂趣,有你們陪伴着我。童年無忌,其實就是把小孩說的話當做笑話,可正因為這些笑話,我的回憶至今會被它們填滿。

  轉眼間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個春天,你說你捨不得,那純屬口頭吧,正在分開的時候你何曾不一個人躺在床上沾沾自喜,你想,終於要從新開始。而真正的,卻是和我從小吵到大的死黨,見面就吵,生氣就吵,無時不吵。就算之後遇見,那還是繼續吵,直到兩個人都忍不住了,再大笑。

  彷彷徨徨就走進了青春這倆字,往年的無知都不見了,換來了懵懂。突然變得喜歡獨立,好姐妹什麼的都沒有了,只是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說青春像海,從不曾懷疑天的藍,孩提時代喜歡揚着腦袋看天,以為天的本色是藍色,再看着鳥那麼無拘無束的飛,眼神中流露的渴望,是我曾有過的。

  春天總會讓我想起這些。

  我的第十六個春天,又會有哪些我喜歡的和我不喜歡的。

  再看着天,也變成了青春的顏色。

  初二:左雲西

您正在瀏覽: 春像海不曾懷疑天的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像海不曾懷疑天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