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煦煦的春天,也會迎來那晶瑩的雨珠,是那麼美麗,它是從自由自在的天空,來到大地來給大地添彩,梳妝打扮的。在春風的吹拂下,風中帶着細雨,細雨跟隨着春風在空中落下,溫柔的給花草沐浴着。

  春雨,是溫和的,她是在乾渴沙漠中朋友,給沙漠降下它的暴躁。春雨,是熱情的,她是在秧苗需要水分時突然落下的一顆顆水晶,給秧苗戴上美麗的裝飾品。春雨,是偉大無私的,她是在所有需要雨滴的動物或植物的天使,給它們填充養分。春雨,是春天的使者,是春天派她來探望大地,探望大地上的所有動物和植物。

  春雨,是雲朵的孩子,也是水的孩子,在過去,她卻是萬物的母親。因為所有的動物和植物都需要水分,而水,又是雨滴下來形成的,而雨,也是由水蒸發的。雨無私的把自己奉獻給萬物,而自己將消失了,給萬物水分。春雨的無私,給植物奉獻水分;春雨是熱情的,給春天帶來帶來美麗;春雨是溫柔的,給萬物帶來生機。

  春雨是無私的,是春天的使者,是萬物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