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至未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至未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至未至 標籤:夏至未至作文

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三毛。 

  穿梭在時間的洪流,我心力交瘁,卻依然要保持從容的姿態。璀璨奪目,恣意瀟洒,傲岸不屈。 

  2008年,彈指揮手間走過了。究竟留下了些什麼——斑駁的記憶。或喜或憂,似乎在昨天,卻又恍如隔世,殘破不堪的記憶啊。拚命想留住些什麼,可是真的一切都似水般流走,如花般凋謝。不再了。 

  2008年初的時候是大雪。南方,那個靈秀的地方終於不堪重負。但是,大家懷抱着一顆愛的心,融化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冰雪。又是藏獨事件,但全中國人民的團結一致,不是這所能摧毀的。5.12,半年多了吧。但是那北緯31度的傷,至今,依舊依稀可見,但是,忘不了的是,全世界的關愛。8月,奧運會開始了。中國的成績也可見一斑。這一年,我們經歷了很多,長大了很多,銘記了很多。08燦爛無比。 

  2009年,不期而遇了。總是習慣性地去回憶這一年來的種種。 

  08年,我又認識了好多好多人,經歷了好多好多事。生活,就在我的猝不及防間精彩起來了。 

  春節前幾天,天氣很好,風吹在臉上不再刺骨,我以為春天來了。可是過了幾天便有寒潮了,天氣又冷起來了。 

  剎那芳華間,我初二了。 

  初一的一切似乎還歷歷在目。每一天每一天,習慣了下了課曬太陽;習慣了吃了飯走操場;習慣了寫下身邊的種種。初二了,變得好忙好忙。生活里,沒有心情走出教室,沒有散步,沒有時間寫自己的生活。以為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可是我看不到前方的曙光,一切與預期的相差甚遠。我真的努力了么?——不知道。 

  其實,春天還沒有來。 

  除夕那晚,同學們都一起在網上跨年。0點的鐘聲敲響了,彼此訴說的新年的祝福。煙花爆竹聲,此起彼伏。這一年來,其實我也收穫了許多,比如友情。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雪萊說的吧。生活不正如此么?很多東西都是交織在一起的。緬懷2008的同時,我們在憧憬2009;為自己的失敗失落時,同樣為自己的收穫而感動;為經歷的大風大浪心悸時,又為多了這一份經歷而感慨…… 

  生活就是悲喜交加的交響樂。 

  春天到了嗎?——沒有,但是快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至未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至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