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旋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乍暖還寒,殘冬已過,陽春三月,無限的春光隨着流水桃花組成了春之旋律. 

  春天,蜇蟲昭蘇,一切可愛的生靈充滿了活力,尤其是那可愛的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的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 “唧啾”的叫聲,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開了報春花,告示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的張望着;楊柳擺着腰肢,隨風舞蹈着;報春花鼓起小喇叭: “春光,滴答滴答. ”無數的裊裊之音相互交融,把春之旋律推向了高潮. 

  漸漸的,那寒意猶存而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穿亭而過.是它輕輕拂醒大地欣然睜開了惺忪之眼,隨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還有盈盈的春水?r?r的流着,流過樹林,流過原野,流過村莊,一路上唱着歌兒,哼着曲兒,越流越歡.春之旋律隨即趨向緩和. 

  濛濛細雨中,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彎腰勞作.他們的身影浮在霧裡,時隱時現.終於,他們為春之旋律描出了最完美的尾聲! 

  春之旋律讓春牙破土而出,讓枝葉紛披,讓山色返青.聽到了嗎?他亦在召喚我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拿起你的筆,書寫吧! 

  指導教師 

  王惠

您正在瀏覽: 春之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