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今天上午去龍聖溝走人戶,不得不說一句:爽!早上搭乘一輛比我還矮的小轎車到山下,雖然有公路,卻因車子底盤矮上不去。於是我們只有走,那個累啊!甭提了。因為我一提累他們就異口同聲的說:你減得肥咯!慪死俺!

  雖然是走路,也不錯哦!先市一大片清幽的竹林,接下來是漫無邊際的油菜花的田壠。

  他們第一句話是:好漂亮哦!我卻說:好嚇人哦!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形容那種美!

  決不是“漂亮”就能說明的!

  金燦燦的花海,撲鼻而來的是春天的氣息

  在陽光下熠熠閃光,讓人眼花繚亂。就像去年到桃花圓一樣,給我的印象是一個畫家不小心粉色的把顏料打倒咯,弄得到處都是。又像奶油

  下來的路我們乘摩托車。哇賽!!!我們一路上都在尖叫,那路又高又陡!有十多個彎彎,每次轉彎都和懸崖邊來個“親蜜”接觸,好像死裡逃生,嚇了我一身冷汗!!

  不過,在路過油菜花田時,好美,好養眼哦!車開得快!千萬朵油菜花組成了一條金色的底格里斯,在微風的吹拂下,波光粼粼“河面”一起一伏,讓人叫絕!!!

  回到家我累得很,一到下鋪就睡著了睡到這哈兒,一起來就寫下這篇文章,看看,用了28分鐘,然後就來空間發表咯!

  再見咯,我又想吃東東了!

您正在瀏覽: 春之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