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季節;春,一個絢麗多姿的季節;春,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讓我們一路共賞——春之魅。

  天氣晴朗、明晰,淺藍的天幕中,輕盈地飄着幾朵白雲,棵棵柳樹,條條柳枝,都綻開了笑臉,笑得那樣燦爛,一身翠綠的外衣,看上去格外鮮明,耀眼。令人情不自禁得駐足觀賞,一樹粉紅色的小花大華爭奇鬥豔,彼此擁擠着,個個都笑得臉蛋粉紅,笑得那樣可愛,一條條,一枝枝開滿了來湊熱鬧,一片片,一朵朵,一枝

  枝的粉紅花享受着陽光的撫摸與雨露的滋潤,一片片白裡透紅的花瓣,生出清潔、清新、清爽的感覺,那深紅色的花蕊撒發著誘人的香氣,小鳥清脆的叫聲,婉轉、悠揚,好象在進行音符的接力賽。

  春風迎面撲來,好象十分想念我們似的,向著我們擁抱而來,草兒向我們低下了害羞的頭。風姑娘撫摸着我的臉龐,不知是何物,蹭得我們臉上痒痒的,舒服極了。噢,原來,是一團團的柳絮扑打在我的臉上、手上,就像一片片棉絮為我們擦擦充滿幼稚、童氣的臉,和我們親熱着……

  教學樓后那沉睡了一個冬天的泉眼蘇醒了,這聲音是春姑娘的呼喚,一串串水柱擁簇着,擁抱着。它們向上噴着,似玻璃球,像水晶珠,更似顆顆露珠,晶瑩透明,在陽光的撫摸下,顯得那樣耀眼奪目,更加後面的假山的烘托,構成了一道亮麗的“假山噴泉”景。

  百花竟相開放,千草生機勃勃,無不透露着春的活力、春的魅力。

  “一年之際在於春”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的學習又步入了一個新的階段,讓我們擔負起計劃的擔子,去攻破下一個目標,進入屬於我們的“春天”。

  展現我們的春之魅吧!

您正在瀏覽: 春之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