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筍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天穹下一片陰霾,冬末的原野下荒蕪一片時。便有一股可以洞破一切的力量在土壤里積蓄。等到暖春來臨,這股力量便以一種勢不可擋的方式釋放開來,破土而出。

  和煦的春風將一股無比悅耳的生之讚歌傳入大地,大地仁厚的將自身帶有的養分給予埋在自己身體的春之筍。它像一位人母般靜候自己的孩子長大。春筍將自己的根深深地扎進這位母親的懷抱。用自己無比深邃的眼眸仰望藍天,心中默默的對自己說道:“我要破土!”

  它的枝椏緩緩的探出大地母親的懷抱,嫩綠色的身體沐浴在春風中。仔細的感受着春風對它的撫愛,身旁高大黛綠的老一輩勁竹慈祥的讓這細小的竹筍依偎在自己身邊,仔細的看着這破土后的小竹筍,只見它遍體棕黃,稚嫩的小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相信不久,那原本荒蕪單一的原野上,定會黛綠一片。

  浙江紹興諸暨市浣東初中初二:陽春融雪

您正在瀏覽: 春之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筍 暫無評論